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音樂介紹】致命情人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用來做鬧鐘鈴聲不錯

其實我對這個團的音樂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大概12~13年前,還在做科教館工作時,早上的鬧鐘是用這個團的歌「Tears Don't Fall」
Tears Don't Fall (1.6億次觀看)




恩....其實工作內容沒有這麼辛苦啦,沒到需要掉眼淚的程度(汗)
只是剛出社會,身心難以調適,就用這首歌給自己打打氣
早上一開始撥放,會一下子就醒來翻身按手機(在歌詞Let's go前就要按掉,怕吵到人...)
至於這個團的歌曲內容,個人覺得還滿芭樂的,雖然他們說想做自己的音樂
不過聽起來真的沒甚麼新意~~ (換種方式來說,就是中規中矩)
Waking the Demon




Wiki:

致命情人(Bullet for My Valentine)是一組來自英國威爾斯布里真德的金屬核樂團。樂團成立於1998年,最初團名為「Jeff Killed John」,翻唱金屬製品與超脫的歌曲。
Jeff Killed John 錄製了6首歌,但並未發行。其中兩首歌收錄在致命情人的首張專輯。"《Eye Spy》變為《Hit The Floor》,而《Nation to Nation》變為《Turn to Dispair》。
這兩首歌不僅歌名歌詞的改變,連拍子、吉他、鼓、貝斯、所有音樂都改變了。經濟拮据改變了他們的音樂方向與團名,在歷經數次團名變動後,最後將團名定為「致命情人」。
2002年,樂團拒絕了 Roadrunner Records 的唱片合約,而與 Sony BMG 簽下了發行五張專輯的唱片約。
致命情人的首張專輯《愛情毒藥》在英國於2005年10月3日發行,美國方面則為了突顯樂團團名,選擇在2006年的情人節發行。
這張專輯是要獻給他們的長期友人 Simon Roy Denning。《愛情毒藥》打進告示牌排行榜第128名,並登上「Top Heatseekers」排行榜冠軍。
到2008年2月6日為止,這張專輯共賣出375,000張。
樂團參與了「Download Festival」、Kerrang! XXV 的演出,並與羅伯殭屍(Rob Zombie)一同在美國巡迴,但最後因主唱 Matthew Tuck 在樂團留言板的留言而被踢除。
第二張專輯《火力全開》空降告示牌排行榜第四名,首週賣出53,000張。


Your Betrayal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Hand of Blood(跟Tears don't fall同張專輯)

Scream aim Fire



基本來說他們的點擊數都還滿高的,大家可以聽聽看~~
說不定也可以把Tears Don't Fall當成起床音樂
會很快地起床歐~~  不再怕遲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