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 有沒有被老師罵? - 2020.8.11

 這大概是一兩個星期前發生的事了。

小羿邊吃飯邊在餐桌上上下下的。沒辦法坐好。

看到這隻頑皮的猴子,怎樣都不守規矩,

媽媽只好板起臉孔,凶巴巴的唸了幾句,跟他說


「如果你再不坐好吃飯,我就去跟老師說!讓他好好地教你坐好吃飯!


這小皮蛋一聽到「老師」這兩個字,就馬上乖乖坐好。

(果然還是很怕老師。)


接著,這小皮猴抬起他的臉蛋,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媽媽說


今天,我很乖,沒有老師罵我歐

今天,老師都跟其他的小朋友說不要講話,都沒有罵我歐,我很乖

 


真的嗎?你很乖,所有的老師都沒有罵你?在旁邊的哥哥突然搭話

「對阿我很乖,沒有老師罵我!」

 


哥哥突然開心的用手指著弟弟大聲說

厚!你說錯了!媽媽是老師!媽媽剛剛有沒有罵你?所以才不是全部老師都沒罵你!

......

兩個人就開始「沒有沒有沒有....」「有有有....」

唉呦喂呀哥哥你邏輯很棒,但可以不要用在抓弟弟的語病上嗎

兩個人吵架吵死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