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ロンドンハーツLondon Hearts - 一個陪了我十餘年的節目

 

ロンドンハーツ,London Hearts,從1999年開始從日本撥出,

台灣撥出時間則是從2004年開始撥。

感覺從小淳小亮年輕,看到他們變老,看到小亮被自肅....,看到他又回來...



ロンハー,算是我了解日本目前綜藝界哪些人很紅的主要管道

這個節目的來賓 (從日本wiki複製),很多時候給人的形象都是這個節目給出來的

有吉弘行(谷底翻身超強mc)  

山崎弘也(惡搞 插話)  

藤本敏史(模仿別人的梗)  

狩野英孝(不倫 色  50TA)  

カンニング竹山(被噴水)   

ヒロミ(很紅的過氣明星?)

出川哲朗(老牌反應藝人)    

村上健志(跟狩野交惡 沒有觀眾緣  沒有梗) 

田中卓志(節目形象噁心 但是我真的超欣賞田中的,反應快又非常紳士....本人跟節目形象不太一樣)

陣内智則(不倫後谷底翻身)   

ジャングルポケット(叢林口袋,感情不好的三個人,齋藤是好人)  

尾形貴弘(老婆控制狂)

吉村崇(看過他有鋼琴的房間,很想打他? 有吉班底)

千鳥 (組合內的兩個人好感度超高,是其他組藝人的崇拜對象)    

カズレーザー(メイプル超合金 小夏很胖  カズレーザー是個反應超快超聰明的雙性戀)

小宮浩信(沒有擔當、牙齒糟糕)

ナダル(コロコロチキチキペッパーズ 納達爾  超糟糕的一個人  沒有太多倫理道德)

宮下草薙 (反應很快的新人  喜歡妮可)

藤田ニコル(從辣妹轉型成智慧女性的代表,反應很快) 

大久保佳代子(很色的中年肉食女...)

熊田曜子 (有吉母乳)  

磯山さやか(磯山a夢  因為長得圓圓的  我滿喜歡她的...)

鈴木奈々(擺脫偶像包袱  啥都可以做得到的藝人)  

ダレノガレ明美(說話辛辣的美人)

遠野なぎこ (崩壞的離婚人妻)

青木さやか(男女糾察隊捧紅一時  可惜沒梗自然而然漸漸少出現在電視圈 上次有看她客串哪部日劇... 忘了)

杉田かおる(魔王)

青田典子(泡沫青田  45歲還可以出全裸寫真集  好像被老公洗腦?)

杉本彩(美艷又性感)

国生さゆり (離婚...)

光浦靖子(料理上手 好人)

西川史子(毒舌醫生)

スザンヌ(女性好感超高  但是離婚了)

柳原可奈子(胖胖的可愛女生)

にしおかすみこ(西岡純子 SM路線但其實不想走這個路線...)

鳥居みゆき(不理解世間的事  但...其實個人覺得她非常聰明阿)

misono(想擺脫姊姊倖田來未的光環,運動很強,小淳很愛)

はるな愛(超美的變性人)

道重さゆみ (腹黑)

益若つばさ(時尚)

手島優(找不到方向的寫真女星...)

重盛さと美(少根筋  看似天然呆卻有點心機)

野呂佳代(胖...)

尾崎ナナ(福利)



其實還有更多藝人.....

沒錯,這個節目因為很紅,所以讓許多聲勢下滑的藝人或是不紅的藝人

有著翻身的機會


節目裡面的內容,比如吐槽大排名、惡魔簡訊、自戀度排名

都是非常有趣,可以看到藝人某些不為人知的一面


引用一下WIKI的介紹:

單元中藝人間互相衝突嘲笑的過程,有時候破口大罵、有時候舉手歡呼、有時候哭泣落淚的情景,以及藝人發現「自己自認的形象」和「社會大眾的觀感」有落差時的崩潰神情,成為了本單元的最大賣點。當自己的排名在代表女藝人的預測和一般民眾100人的調查中都是最差的名次時,就會獲得「連莊(Wパンチ)」的稱號(獲得連莊稱號的女藝人,其崩潰的神情經常會被製作成手機的待機畫面,在朝日電視台的網站上提供下載。








另外之前身為一個深夜節目,養眼的單元與較辛辣的單元也是滿多的

運動會挺上身....



豬哥剋星(ドすけべホイホイ)




另外還有像時尚大賽、奇蹟美照 都是超級好笑的單元





當然...身為一個討論男女、辛辣度很高的日本綜藝節目,在日本連續9年評定為

「不適合給小孩看的節目」第一名。

在台灣撥放的時間自然也都是深夜撥放~~

當男女糾察隊從深夜節目調成黃金時段時,

內容自然而然的從辛辣改成闔家觀賞

可是....很多笑點自然而然就不見了


近來的男女糾察隊已經有點疲乏,感覺已經沒有當年看的衝擊感

淳跟亮的默契雖然好,但男女糾察隊基本上是淳的獨角秀,

且之前亮發生了收受詐騙集團忘年會(尾牙)表演現金的事情,導致他被吉本興業停職

(這件事情搜尋一下大概就知道來龍去脈...  我認為吉本興業是個非常有問題的企業阿..)


但是淳為了亮,特地開了一間演藝公司讓亮能夠繼續工作...

有情有義阿!  讓我更喜歡他們了

(以前有一段時間我超討厭他們的  感覺小淳實在是太色了....)


男女糾察隊依然是我持續關注的一個日本綜藝節目

也希望淳跟亮可以一直在這個節目發光發熱~~

畢竟我還是很期待每年的奇蹟美照阿!

 

順便提一下去年2019年的特別節目,小淳、山崎、有吉被整的那段

真的是近來最好笑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1 則留言:

  1. 2023年簽到,我真的不太記得是1998年的樣子吧,小淳跟小亮主持的節目"麻辣靴頭王"有夠懷念的,我也希望永遠有倫敦靴子可以看,從我少女時代到現在都40幾歲了,日綜依然是我的心靈補給,尤其是男女糾察隊此生摯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