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玩具心得】Tomica高速道路、極速彎道組,貴鬆鬆,到底有無這價值?

 

好久沒寫玩具了,不是沒有買玩具,而是買來就玩

完全想不到要寫(我覺得我生活中花費最多的就是玩具桌遊了...)

But!!  因為上網買了兩組Tomica的高速道路極速彎道組

貴鬆鬆到一個極致,所以一定要花個時間寫一篇...

 

高速道路



極速彎道


 

買這兩組的起因是這樣的,今年年初,Tomica小汽車50周年展

帶了兩小過去,原本對Tomica就非常喜愛的兩個小朋友

對於展區內的小車與展示,興奮無比






 

超大的Tomica軌道~~




 

而展場後面,擺了高速道路 極速彎道 百變自動停車塔,三盒合體

兩個人眼睛都亮了,

用剛剛換到的車子狂放在上面跑

跑了半小時都還不願意離開~~

 

出去一看到外面的賣場,兩個小的超想要這個組合

想當然,看到展場的原價特價

 

我跟老婆默默的把軌道組合放回去,改買兩台小Tomica車子,

好說歹說讓他們打消念頭,

 

想說過了幾個月,應該就會想買別的了吧

 

殊不知...過了將近4個月,哥哥還是對這個軌道組念念不忘

哥哥的生日到了,引誘他買戰鬥陀螺或是桌遊

他依然講著要這組~~

 

只好狠下心,在網路上找較便宜的店家面交~~

(兩組買起來,比Funbox買還便宜一千元...)

 

然後~~  就開心的慶祝生日了

哥哥甚至還很誇張地說:  我的夢想成真了~~ 

(前面的小狗蛋糕是老婆自己做的 順便炫耀一下)






 

組合不難,照著組合一下子就組好了,但是我的高速道路少了一個黃色平台...

高速道路 (我拍的好有速度感歐?)




 

極速彎道





 

 

兩個組合在一起的感覺



 

高速道路比較便宜一點,看來跟模組比較有關係(比較平也比較少片),

極速彎道好像還有送一台小Tomica車子~

 

高速道路分為兩圈,一邊是出口,一邊則是繞圈圈,

用一條黃色的閘道分為兩邊,爬坡路上有兩個小停車場(我少一個黃色平台)

極速彎道則是一個山路,繞上去再順著路下來。山路中間有兩個小停車場

如果組合的有稍微歪歪的話,彎道上去下來有時候會坡度不夠陡

車子會下不來

 

兩組的組件感覺很難自己組出新花樣,要擴充的話勢必要多買許多跑道

我個人覺得,小朋友大概兩個星期就會膩了??

 

(目前三天,感覺還沒膩...)

 

這個相較於我之前買的火車軌道,Tomica多了一個馬達

但是自由度還是稍嫌低了一點

 

【親子玩具】Ikea LILLABO 木頭玩具軌道火車 45件 50件 心得(含其他廠牌軌道) - 還是有電動火車比較好玩..

 

 

只能說Tomica的東西要好玩,會很大的錢坑~~

我自己覺得,很多第一次碰到這種軌道遊戲的孩子

Tomica的吸睛程度非常強,尤其可以不同的tomica小車車都可以跑

非常有趣

但以長遠來說,還是要買自由度比較高的遊戲比較好玩~~(同樣的成本底下)

如果只能買一組的話,我覺得車子跑的路程很少,我會建議高速道路組就好

 

 

那當然...  你對錢花費上限,沒特別的限制的話

Tomica買好買滿一定是最棒的~~

(試玩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