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 小小年紀就這麼厲害 - 2021.09.06

 

子羿雖然是家中最小的,但在家族中還是大哥哥

在他之下,還有一個幼幼班的弟弟跟一個10個月的妹妹

從最小的變成哥哥,可以感覺得出來他非常的興奮

每次一碰到家族聚會,總喜歡逗弄堂妹

問他喜不喜歡妹妹,

他都會很快速的大聲回答「喜歡!」


昨天,他跟他的媽媽兩人在聊天

這鬼靈精直接就講了


我喜歡妹妹,長大後我要跟她結婚!


媽媽搖搖頭,跟他說,妹妹是堂妹,不能跟她結婚


然後補了一句

「你不是之前跟班上Yuna這麼好,

你才跟我講過你要跟Yuna結婚欸

那就不跟Yuna結婚了嗎?」


沒有阿!我也要跟Yuna結婚!

所以妳不能跟Yuna講我喜歡妹妹的事情歐!



原本以為這小鬼頭在這難捨難分的三角戀情之間

會回頭選擇Yuna...

結果他兩邊都要

這鬼靈精也太貪心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