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民謠金屬】Orphaned Land 來自以色列的東方氣息金屬(1992)

 

Orphaned Lan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團會在我歌單裡面...

來自以色列的他們融合民謠金屬、交響金屬、死亡金屬

濃厚的東方氣息跟阿拉伯旋律

歌詞傳達了和平的概念

每張專輯都會有兩種極端的主題

比如東方與西方、光明與黑暗、過去與現在、上帝與撒旦等等

(但是大多數成員認為樂隊無宗教信仰,自己是無神論者~)

 



 

樂團歌詞傳達了許多宗教的訊息

但因為身在以色列...

阿拉伯聯盟國家好像是禁聽他們的音樂?

 

ORPHANED LAND feat. Hansi Kürsch - Like Orpheus

 

印象中阿拉伯的音樂都是扭來扭去的...

這在他們的歌曲中也感受的到

一段歌詞後段要轉來轉去

可是不會覺得很突兀,反而覺得非常搭配金屬的旋律

但就沒那麼強烈,

不會讓人有想衝撞的感覺...

 

Ocean Land

 

後期的音樂也比較偏向民謠搖滾,死金的旋律漸漸變少了

All is one

Norra El Norra

 

Brother

 

好吧,我再重複地說一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團會在我歌單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