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 上廁所尿尿 - 2021.10.25

 

昨天晚上,難得大家有睡飽

感覺老婆跟小朋友的活動力終於回來了

(累翻了  星期六還加班,真的全體沒力)


老婆也從凡事厭煩的狀態回到可以講個笑話的狀態

兩個小的也有體力了,

搬上搬下,把整個床上放滿玩偶

我一邊唸沒空間可以睡了

一邊把幾十隻的玩偶搬回他們的家..


結果漏掉一隻海綿寶寶裡的小蝸




我實在累壞了,

啊我不想搬了啦!

就把小蝸丟到床跟床旁邊的小洞


然後老婆突然就說

這樣就變成井底之""了,哈哈哈


天氣已經很冷了,被冷笑話攻擊的我只能反擊

哈哈..哈哈


接著老婆叫小羿去尿尿

上廁所尿尿!


小羿回了一句很妙的話...


上廁所尿尿,不就尿兩次了?我只能尿一次啦」


他把句子拆解成

上廁所 -> 尿尿

然後再一次尿尿...


這是怎樣,今天大家都在玩字謎遊戲啊....

笑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