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中文搖滾】潑猴 - 2001年出道,當年引發樂團風潮的重要一員

 潑猴在2001年出道,2007年解散

解散之後,其中的鼓手跟貝斯重組了魔幻力量,主唱小天則組了旋轉蝴蝶,但曲風就跟潑猴差了滿多的


 

 當年最吸引我的歌曲,當然是他們第一張專輯主打的

"我們的世代"跟"虛假"


 虛假


RAP加上nu-metal

的確比同期的"六甲樂團" "螺絲釘" "XL"兇悍許多

也因為如此,2007年他們解散的時候我還滿失落的

可是後期他們組的團,就真的是"會紅"的曲風

朗朗上口又芭樂....

就沒有再特別注意他們的動向了

 

至於為什麼現在會提到潑猴呢?

主要是因為同事找唱歌

看了一下我的歌單,我發現不論錢櫃或是好樂迪

應該都找不到我想唱的歌...

只好努力思索以前在唱什麼 (畢竟好久好久沒唱歌了...有沒有超過十年阿) 

 

想起來以前到KTV都會唱2000年代樂團的歌

五月天 董事長 四分衛  潑猴 螺絲釘 XL

搜尋一下  發現螺絲釘跟潑猴這一兩年來都有復出的消息...

 


 

 雖然金屬已經漸漸式微,

但看到老樂團願意唱老歌  感覺還是不錯的~~

希望他們還是可以引發一些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