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懷舊遊戲】仙劍奇俠傳DOS版光碟 - 分享一下這已經三十年的經典

 剛好有人分享仙劍奇俠傳的光碟

我也拍一下家中的遊戲分享一下

我的說明書都翻到壞掉了...

以前最喜歡的就是玩完之後,

把遊戲光碟放到CD player撥放音樂

(三國志五、仙劍奇俠傳、曹操傳) 

這真的是難忘的回憶啊

 













 那時候電腦只有一台,我跟我弟輪流打

(一個人打一個人在旁邊看)

結果某天我打的時候,發現少了一段劇情

(彩依跟晉元的那段)

對我弟超級生氣的...

生氣到就算過了快三十年,一提到這個遊戲

我就想到小時候的這個回憶


現在玩的遊戲已經少有這種感受了

因為遊戲的型態變化,自己也變老了,

再怎麼狗血的劇情,也難打進內心

真希望還是能一直保持當年玩仙劍的初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