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親子玩具】 (IKEA) 隧道 - 給孩子一個爬行的地方

IKEA買的隧道,滿好玩的
適合年齡: 1.5歲以上
適合人數: 1
玩法說明:隧道,讓孩子鑽來鑽去的隧道,可以再裡面丟球的隧道,可以當傳聲筒的隧道,很有趣的隧道
小羿只爬過一次,很好奇的看隧道對面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爬的超High




兩歲多開始的新玩法,直立玩法,把軟的東西丟進去給他玩(如球)
遊戲心得:在IKEA晃的時候,小朋友會在玩具那區玩的很High,雖然IKEA的玩具大部分都滿無聊的,但是這個隧道便宜又讓孩子有地方可以爬,真的很好玩。原本我想要買一起買帳篷,可是那時預算不夠(結果買了更貴的冰淇淋帳篷,嗚嗚)。基本來說有空間的話,這個隧道可以考慮一下。可以讓小朋友練習爬行,不玩的時候收納也很容易。
缺點:1.熱  2.很薄,底下建議放軟墊爬,我爬過,膝蓋超痛的  3.女生可能比較不喜歡這個  4.沒辦法固定,爬的時候會晃,大人一定一定要在旁邊注意或扶著
推薦指數:8/10  (便宜又好玩)
好玩度:6/10
複雜度:1/10  (就一條隧道而已)
耐玩度:3/10
學習 大肌肉運動

【親子玩具】男孩喜愛的車子2 - 滑步車
【親子桌遊】堆高高Stack up! - 很貴的木塊堆高高
【親子玩具】冰淇淋店帳棚 - 買賣的練習場(宜得利)
【親子桌遊】諾亞方舟Noah's Ark - 精緻模型桌遊,貴到誇張疊疊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