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生活隨筆】部落格要滿三年了,心得感想

這三年來,寫了約五百篇文章,前兩年專心寫桌遊,
第三年多加了自己喜愛的音樂、日綜、日劇、閱讀感想
可惜目前還沒有餘力寫電影影評,不然電影心得也是我一直想寫的一塊。


第一年,點擊率大概一天0~5個人看,一個月大概收入台幣3塊錢。
隨著時間增加,收入也高了一點。
直到2019/8月寫滿了兩年,終於可以拿出一百多塊來捐款
然後11月5號又捐了第二次。

目前捐了三次的錢,每天兩個部落格的觀看人次大約在1000~2000/1天。
廣告收入真的比想像中的低,可能大家都是接業配才有比較好的收入吧?
(不過我寫部落格只是一個自我實現而已,錢的收入倒是其次。)


而這三年,歷經了工作的變化,堅持寫下去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個目標。
第三年的文章數量已經近200篇,是前兩年文章量總和的2/3
當然這個數量跟文章的內容也有很大的關係。前兩年主要寫桌遊的規則,一篇要寫很久。
音樂跟日劇則是很快就可以寫出一篇。藉此來衝文章水量~~
玩具和桌遊大概寫了270篇,其餘230篇則是剩下的文章。




部落格即將寫滿三年,這三年來,除了跟孩子已經玩了百餘款桌遊外,我跟爸媽也玩了數十款遊戲,
他們從不太清楚桌遊是甚麼?
到現在已經可以三代同堂,和樂融融的一起玩桌遊
我想這就是桌上遊戲的魅力吧?加強人與人的羈絆

6歲跟3歲半的孩子,竟然在開Formula D

【親子桌遊】Formula D - 方程式賽車 桌遊 規則/心得




我依然會繼續寫下去,想寫的東西太多了,
但生活忙碌,僅能用瑣碎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寫。

我的目標是今年過完前,可以再達到一百篇,大概一個月要25篇的產出......。
還有另外一個目標,是想辦法把自己設計的遊戲改好並且嘗試出版,
畢竟設計出來後,擺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雖然評價一直不錯,但實在沒有時間去改完......。希望可以在年底前改完投稿~~

至於遊玩遊戲呢?反而是最末端了,先把有玩過的遊戲寫完心得再來開那些

"封塵已久的老遊戲"與"買來就放在旁邊疊成一疊的新遊戲"....


我很慶幸我有接觸到桌遊,成為我主要的興趣,
也很開心能夠寫這個部落格,讓更多人可以接觸桌遊,
希望能保持初衷,擁有童心,開心的一直玩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