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Rory's Story Cubes - 故事骰,貴到爆炸又難以形容的遊戲 (規則/心得)

 

這是一款只有9顆骰子卻要賣400元的遊戲。

如果你有400元,你為什麼要拿來買這個遊戲呢?

放棄吧,你可以買更好的.....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原本應該歸類在親子遊戲的6歲,但事實上6歲真的很難講故事..

適合人數: 1~12人  建議1~6

遊戲性質:想像力、口語表達

玩法說明:骰出9個骰子,依骰面講出你獨特的故事! (講完規則了....)




1. 自編故事

每位玩家擲骰,講出自己的故事。最後投票,誰的故事講最好獲勝!


2. 接力故事

每位玩家拿取一些骰子,大家一起接力講完故事



遊戲心得:寫這篇絕對不是因為他的規則簡單,我可以花30分鐘寫完,才選這個遊戲撰寫事實上是因為他的規則簡單,我可以花15分鐘寫完,才選這個遊戲撰寫

這遊戲......說好玩嗎,其實完全沒有甚麼可以講的地方,比起從前從前、說書人等等的遊戲,這個遊戲非常的平和,就是講出一個故事而已。

所以這遊戲非常的吃咖,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任何的想像力,相信我,這款遊戲會超級悶的

但是他也有優點,首先只有9顆骰子,非常方便攜帶,然後他的擴充出的很多,你可以來個大雜燴講個古代戰士跟現代上班族到外太空上班的故事。

若要我評論這個遊戲,我會覺得這款遊戲的CP值非常的低縱使他打著9顆骰子可以講出6的9次方約1千萬種情況的故事,但事實上這就是噱頭而已(騙肖欸,一千多萬種情況?這種玩法我大概玩三次就膩了)

9顆骰子販售400元,我認為還有更多的好遊戲值得這400元......甚至,你自己用空白紙畫一畫,黏一黏,黏出9顆骰子,一樣可以自得其樂。

所以....感想就是....為什麼我想不出這種遊戲來賣阿....一定超賺錢的....



缺點:1. CP值超級低  2. 遊戲內容很吃咖

 

 

推薦指數:2/10

好玩度:3/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3/10

學習 想像力、語言能力

 

【親子桌遊】字母瘋火輪Tapple - 簡單的聯想語詞反應遊戲(規則/心得)

【親子桌遊】從前從前Once upon a time - 和孩子一起講個天馬行空的故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