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 詞語接龍 - 2021.03.24

 

睡前,兩個小的精神還很好

一直吵著要我講故事

我已經在找周公聊天了...完全沒辦法做出反應

只能「嗚...恩...好...」的回答

兩個小的覺得無聊,暗暗的房間內也沒事情可以做

 

彥彥突然想起之前跟我們玩的遊戲

 

我們來玩詞語接龍好不好!

弟弟之前會的詞彙還不多,所以玩不太起來

現在比較會講了,所以感覺他也很興奮

好啊!來玩!

 

貓咪!」  這時我精神突然也來了

咪...要接什麼阿...  彥彥你出的題目也太難了吧?!

 

......

算了我再出一題」看來彥彥自己也想不到咪要接什麼...

 

學生

弟弟想了想「學校!

 

不行啦!要用"生"當第一個字~~

 

生氣!」好像很好玩,我就臨時插了一腳~

 

氣球!」弟弟也終於理解該怎麼玩,很快地接了氣球這個詞

 

球...球類!

 

哥哥出的詞都好難啊...  弟弟看來回答不太出來

我心中想的詞大概就是「累死」「累爆」這種詞....太負面了吧

正在我想著還有什麼詞的時候,弟弟突然很大聲的講出來

 

 

內外夾弓大立腕!

我當場爆笑...  是ㄌㄟˋ 不是ㄋㄟˋ阿

而且這句話應該是重複宣導的關係吧... 

竟然會想到這句話,真的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