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 縮小燈&詞語接龍2 - 2021.03.31

 

昨天小羿提起,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

 

們班上有個新同學歐!

 

真的阿,他叫什麼名字?

 

.... 不知道

 

歐,都不關心同學歐~~

 

小羿被刺激之後,就開始生氣

那你自己來我們班上認識阿!

 

我是大人了要怎麼去你們班上阿?,我又不是幼稚園學生」



你可以用縮小燈阿!

把自己縮小就可以跟我一起去上課啦!



晚上,兩個孩子吃飯時實在太皮了,東跑西跑的,

為了讓他們能靜心下來吃飯,

我跟他們又開始玩詞語接龍

- 詞語接龍 - 2021.03.24


當接到了「高」這個字時,

我想不太到要接什麼,這時老婆就講了

你可以接"高興"啊

哪這麼簡單...  ,要接的字是他們比較好接回來的

興可以接興奮阿?」「太難了啦,他們不會接


想了想,我接了

「高岡屋海苔」

(老婆立刻講  爛透了)


苔很好接阿,至少台灣很好接吧?


輪到小羿,沒想到他竟然接了


抬放Ringcon

 

當場笑翻,這是看我玩NS健身環學到的東西嗎?

然後兩個小的就開始做抬放Ringcon的動作....


怎麼會想的到這個阿   太好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