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日本流行】After the rain (そらる×まふまふ) - AtR

 

2016年由そらる與まふまふ兩人組成,

在此之前其實そらる(2008)與まふまふ(2010)都是Niconico的常客

兩人的音樂可以算是電子融合搖滾

まふまふ的播放次數,大概15億回,そらる大概3億回 (截至2021/4/29)

兩人合作的專輯,也在Oricon衝到了第二名

由此可見兩人的火紅程度了~~

 

兩人團體名稱為 After the rain,

そらる(藍色)負責聲音、混音、吉他與少部分的詞曲。名字的意思並不是來自喜歡看天空的意思~單純只是想取個跟長頸鹿一樣音調,難以識別性別的名字而已。

まふまふ(白色)負責聲音、作詞作曲編曲,音域非常廣,會彈吉他 貝斯跟鋼琴,而強大的編曲與作詞能力,更是讓他從動漫歌曲到同人歌曲無一不精通。

而團名的由來在於,他們希望 「悲しいことや辛いことも多かった僕たちだけれど、これからはそんな”雨”の後の世界を歩いていこうという想いから」

即使我們有很多的悲傷事和心酸事,也希望今後能在"雨"後的世界邁進。

 

 

 

非自己作曲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先放我最愛的一首歌

四季折々に揺蕩いて

 

當然還有寶可夢旅途的OP 1・2・3

(順便偷渡一下西川貴教跟鬼龍院的版本,笑死了,說真的我還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哈哈)

 

 

兩人還沒成立團體時的歌曲

そらまふうらさか 角色扮演遊戲

 

順便擺上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的OP

輪迴轉生

 

有沒有當年千本櫻的感覺??

快速的節奏,激進的歌詞與高亢的聲音

熱血阿!

桜花ニ月夜ト袖シグレ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找他們的音樂來聽吧~~

他們兩位的影片點擊數都超高的...  這邊就不全部放上來了~~

請自己去搜尋看看囉!!

 

(這首倒是越聽越難過..)

朧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