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 一起去上學 - 2021.11.8

 

生活久了,附近的路也熟了

帶小羿去上學的時候、去菜市場,或是帶哥哥到圍棋班

走的都是同一條好走的路,

上個星期六,我中午帶哥哥上圍棋班

晚上再帶弟弟一起去接哥哥

弟弟一聽要去接哥哥,然後就問我要到哪裡接?


圍棋班阿~  你不是也跟我去過很多次了?我們跟哥哥去那邊看過書阿


歐...我忘記了...


然後我們騎到平常去小羿學校的路上

他突然興奮地大聲說


蛤!為什麼是這條路阿!爸爸你要帶我上學歐!


不是啦~~  剛剛不是說要去接哥哥?哥哥的圍棋班跟你同一條路阿


哥哥也要跟我一起上學歐?爸爸你也要跟我一起上學歐?

不然為什麼都走這條路!


你們很喜歡我的學校厚!



...感覺得出來小羿很喜歡上學,

那為什麼每天早上叫你出門到學校這麼困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