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過年啦~~ (2022過年期間想玩的桌上遊戲跟電玩..)

 

今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早上強迫自己把事情都處理完,下午就懶得做事了

今年過年由於疫情的關係,看來也不好到處走春~~

我最近去買了兩片遊戲片

一片是Let's go 皮卡丘,一片是靈活腦學校

在過年時間跟孩子一起同樂一下~~

(事實上,皮卡丘我自己都玩得滿開心的,靈活腦學校讓大人跟小孩一起同樂也不錯~)

另外,桌遊的清單我也整理完了,

把BGG上現有Own的桌遊重新整理一下~~

最近半年購買的遊戲少了許多

目前大概還是在500上下 (含單人益智遊戲)

對照2020農曆年的遊戲(前年)

我覺得我應該今年開不了這麼多

【桌遊心得】2020年農曆過年前的這幾個禮拜,開過的遊戲紀錄與感想

因為平常都已經開一堆了,好像也沒有要過年要特別玩桌遊的理由...

我個人想開

單人~4人

Robinson Crusoe: Adventures on the Cursed Island 魯濱遜漂流記:詛咒島之謎

Chronicles of Crime: 1400 推理事件簿1400

Eldritch Horror 全球驚慄

2人

Imperial Struggle 帝國爭霸

2~4人

Azul: Summer Pavilion 花磚-夏日行宮

Lorenzo il Magnifico 輝煌的羅倫佐

Russian Railroads 俄羅斯鐵路

Root 茂林源記

Terraforming Mars 殖民火星  <- 我不想再開單人...


但看來頗難~~  光研究規則就要一陣子了...

希望可以開到其中的2~3個~~

(所以...單機遊戲還滿重要的...  目標把單人遊戲過年期間都玩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