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 模範生 - 2022.03.04

 

小學有幾個比較重要的獎項

第一個是模範生

第二個是孝親楷模

第三個是禮儀楷模


彥彥去年拿過模範生,拿過的學生不能再拿

而今年拿到了孝親楷模,同年度也不能再拿另個楷模獎

所以當同學推舉他是禮儀楷模時

只能拱手讓給第二名的同學


當然...比對他在家中的情況,個人覺得老婆很厲害

在家一回事,在學校是另一回事

有時候我都還虧一下這個小皮蛋

你不是拿孝親楷模嗎?怎麼是我們幫你按摩腳腳!?應該要你幫我們按摩吧!


楷模本人似乎對這個東西興趣不大(恩...我也興趣不大)

老婆昨天叫他自己講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就在那邊扭扭捏捏,講不出話來


最後,老婆把我拉到一旁,講了彥彥的小秘密


「彥彥不是去年的模範生嗎,所以不能再拿模範生獎對不對」

「然後..今年的模範生是女生


是他的女朋友


....這太跳Tone了,我完全反應不過來


「...然後我問他們都在幹嘛...  他說他們下課都會在走廊上面聊天....」



兒子阿...你才小二而已就比老爸厲害了... 

難怪那麼多人選你當楷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