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 三人的"七大奇蹟雙人7 wonder duel" 桌遊車輪戰 - 2023.06.06

 昨天晚上兩個小的寫完作業,

吵著要玩遊戲,弟弟原本已經要跟我PK  7 wonder duel 

哥哥在旁邊看到,硬是要加入遊戲

最後變成他們兩個對戰,我在旁邊幫忙看規則

兩個人激戰到最後,弟弟以2分險勝

哥哥輸得很不甘心,就開始一直抱怨弟弟

 

「勝不驕敗不餒,弟弟都一直這樣驕傲啦!」

(弟弟一直在旁邊唱歌)

「好煩歐,小聲一點!」

(弟弟說:我又沒有怎麼樣)

「我不要跟弟弟玩了啦!」


弟弟樂翻天了,哥哥因為一個小失誤就輸了遊戲

對於常常輸的弟弟來講,這真的是一個很振奮人心的結果

 ******

隔天早上

延續著昨天的氣勢  弟弟繼續跟我挑戰

不得不說

他才6歲半,玩起來有夠厲害

我一路被他打壓,分數差一大截

最後只能想辦法從武力或是科技下手

到了最後三張牌,我使用可多做一回合的奇蹟

硬是拿到最後一個科技,擁有6種不同科技獲勝

(但其實就差這麼一點,因為弟弟如果也蓋出能多一回合的奇蹟,其實他就可以把我的科技牌給蓋走或棄掉)


我跟弟弟講他差一點就能贏

他就開始狂生氣,(嘴巴嘟著老高,可以吊豬肉了)

一直生氣的 "哼!哼!哼!哼!哼!哼!"

"再來一局!" "再來一局!" "再來一局!" 

 

不行啦,我要開會了...  我一定要到公司....


然後他就開始爆走  抱我的腳不讓我離開


**************

看來昨天的"勝不驕跟敗不餒"

對於我兩個兒子來講

都還有很長一條路要學習阿 

今天回去再來幾局鍛鍊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