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親子桌遊】艾莉露的回憶 - 包裝成桌遊的拼圖

這款遊戲的玩法,是為了讓他變桌遊而想出來的玩法,基本來說就是拼圖而已


適合年齡: 3歲以上  其實就是拼拼圖
適合人數: 1~6
遊戲性質:56
玩法說明:12組拼圖,跟硬湊的玩法共六種。有記憶玩法、合作玩法、拼圖玩法、說故事玩法等等。但其實就是12組拼圖。
圖片來源:新天鵝堡
遊戲心得:很難講這個遊戲的心得,因為在我的認知來講,這根本不能算是一款遊戲。他就只是拼圖,但是卻套了許多遊戲的方式。對我來說,遊戲試跑過後,我只覺得遊戲方式很多餘。如果只拼拼圖,又不是這麼吸引人。沒有甚麼感覺的作品。


缺點:1.遊戲性感覺是硬湊來的 2. 拼圖圖案不甚討喜  3. 12個拼圖要價快一千,倒不如買孩子喜愛的拼圖 (我買車子的小拼圖5個才100元...,小朋友拼的超開心,買Doraemon的六面拼圖也才120元)

推薦指數:1/10
好玩度:1/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2/10
學習 拼圖邏輯、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