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跟三隻小豬很像的平面邏輯桌遊

三隻小豬更難一點的平面邏輯遊戲,用路徑版塊來連結小紅帽與奶奶家吧!
適合年齡: 4~7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45
玩法說明:跟很相似,分兩種模式進行遊戲,主要使用不同的路徑版塊連結小紅帽、野狼與奶奶家的兩個門,大野狼的路徑會比小紅帽短,很簡單又有趣的平面邏輯遊戲。適合年齡層會比三隻小豬大一些。
圖片來源:信誼親子書房




遊戲心得:很好玩的平面邏輯桌遊,其實不太簡單,以價格來說有些貴,耐玩性其實也不算高,但是孩子都滿喜歡玩的。裡面有附一本繪本,剛好是接續三隻小豬後的故事。彥彥聽完故事會想要再玩一次三隻小豬,這也是很棒的一個設計,講故事給孩子聽,還有連貫性,更加深他們的興趣。配件精美,很不錯的遊戲。


缺點:1.耐玩程度普通,偏貴  




推薦指數:6/10
好玩度:5/10
複雜度:4/10
耐玩度: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