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親子桌遊】堆高高Stack up! - 很貴的木塊堆高高

一款很貴的類似積木遊戲,沒啥遊戲性,可跟動物疊疊樂 比較看看

適合年齡: 2~5歲  (本身經驗,小朋友3歲開始就不想玩了)
適合人數: 2~6人  但我自己覺得2個人堆就差不多了,六個人一人才疊兩次...
 遊戲性質:1
玩法說明:2歲玩法,將不同顏色積木堆到不同顏色的基板,沒了。3~5歲玩法,使用轉盤,轉到對應顏色後,然後堆到中間,如果轉到怪物則怪物前進一步,在怪物到達終點前把12塊積木堆完,沒了。(進階玩法,要抽挑戰卡,而且要用棒子去疊,不過也頗簡單)
封面
兩歲的背面圖板,把對應顏色木塊放上去即可
正面疊法,就是這樣
遊戲心得:當初買這款遊戲,因為小朋友一歲快兩歲,買回來讓他練習小肌肉訓練(手指抓取),的確兩歲的時候有在玩這款遊戲,可是12塊積木有點太少,而且遊戲的主要目的只是疊木塊而已,小朋友疊了兩次就完全沒興趣,然後拿這個木塊來玩開門遊戲  (把板子擺直的然後木塊當門把,用鑰匙假裝開門)。以這種價格這種遊戲性,建議直接買積木或樂高好玩太多了。樂高從一歲多買到現在還是很開心的在拼不同種類的車子,這個堆高高就算要拿來做別的玩具,也不太好用。
推薦指數:1/10
好玩度:1/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1/10
學習 大小肌肉運動、重心、顏色辨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