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聰明的兔子 sneaky bunnies - 這個翻譯,大概是出版商不想要讓遊戲帶負面印象吧?

簡單的小遊戲,融合記憶、運氣與一些玩家彼此的干擾。臺灣應該找不太到的遊戲。

適合年齡: 3歲以上 建議會加法就可以玩
適合人數: 2~4
遊戲性質:記憶、運氣、骰子

玩法說明:每位玩家拿取對應的兔子與圖板。將農夫、農田與胡蘿蔔擺設在中央。蘿蔔隨機插入中央農田的洞。遊戲開始!
玩家圖板上會有7格格子,將你的兔子擺在初始位置
玩家回合,擲數字骰並且前進兔子。若兔子跑到圖板最後一格,則多擲胡蘿蔔骰
若骰出 1個、2個胡蘿蔔骰面。你可以選擇對應數量的胡蘿蔔。拿起胡蘿蔔,展示胡蘿蔔顏色,若底下的顏色等同於你圖板的顏色,則你獲得此胡蘿蔔。若顏色不合,則將胡蘿蔔插回原本位置
若骰出農夫,你可以將任一位玩家的兔子移回起點
行動過後,順時針換下位玩家執行玩家回合。

若先拿取三根胡蘿蔔,則你得到勝利!

遊戲心得:小遊戲,骰子的運氣加上一點點的記憶,讓這個遊戲簡單好上手。此遊戲針對3~5歲的孩子,所以內容很輕鬆,孩子會很想要找到自己顏色的蘿蔔。骰到農夫時,讓別的玩家退後,也會很開心。
以記憶的內容來說,還滿簡單的,孩子感覺一下子就玩膩了......。


缺點:1.遊戲太簡單,沒甚麼特別的機制  2.臺灣買不到的樣子?



推薦指數:3/10
好玩度:3/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2/10
學習 記憶

【親子桌遊】起司天堂 Viva Topo! - 簡單的貓抓老鼠前進遊戲


【親子桌遊】Colora Go!調色盤本色 簡單的顏色認知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