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音樂介紹】和樂器樂團 和楽器バンド - 日式和風融入搖滾的好團

其實這個和樂器樂團不算是視覺系...  不過日本音樂還沒分類的很細,所以就先歸納到這邊
Wiki:和樂器樂團(日語:和楽器バンド),是一個日本的八人組搖滾樂團。使用尺八三味線和太鼓這些和樂器吉他貝斯這三種西洋樂器,並加上擁有詩吟教師身分的主唱所組成。

我很喜歡這個團,當他們出第一張專輯Vocaloid之中三昧時,把Vocaloid上優秀的作品使用和樂器重新演繹,加上鈴華優子的詩吟實在太美了,忍不住就變成他們的迷。而在那之後2015年還有來台灣兩次舉辦演唱會,場場爆滿。
但認真的說,後兩張專輯我僅喜歡其中幾首歌,感覺在製作新曲方面沒有很大的創意....。甚至在歌曲與歌曲中間都聽的到相似的地方。可能是以拿現成曲目改編出道的關係,總覺得跟一般編寫曲目的樂團相比,樂曲稍弱了一點....。這個樂團最棒的地方還是在於各種和樂器的編曲,各種樂聲交疊實在超棒的。而且鈴華優子的聲音跟扇舞實在超強...

起死回生


虹色蝴蝶<- 我的最愛

曉之線


細雪  找不到完整版的



還有很多不錯的歌,就請大家自己找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