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音樂介紹】Depapepe - 兩人木吉他,輕快節奏的輕音樂!!

國慶連假在車上聽警廣,發現是用Depapepe的歌,非常的懷念,就趕快上來寫一篇啦!警廣是把Depapepe的 Start拿來當播報路況的背景音樂~~如果有人常聽警廣應該會很熟悉
Wiki:
DEPAPEPE是一個2002年建立的日本二人吉他組合。小組成員分別是德岡慶也和三浦拓也。
DEPAPEPE 2002年11月由德岡慶也及三浦拓也二人合組而成的DEPAPEPE 當時從神戶到大阪、 京都以及東京,隨著街頭表演的經驗累積,DEPAPEPE瞬間開啟了知名度及人氣。
其特色為僅以二把空心吉它就能表現出變化多端的心象風景以及喜怒哀樂, 以洋溢著青春氣息的輕快曲風旋律,彈奏出舒緩人心的音樂空間。
在他們正式發布自己的專輯之前,曾發行過3張小製作的獨立專輯,而且總銷量達到十萬張。2005年DEPAPEPE發行了他們第一張正式專輯《Let's Go!!!》。目前簽約於日本新力音樂公司。
2016年樂團來台與台灣音樂人一同出演Mu.siC流行日台音楽祭。

Depapepe我最愛的歌,收錄於Let's Go的Start,但其實Let's go專輯的歌都很好聽,先選代表性的歌曲給大家聽聽看









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