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音樂介紹】DragonForce 龍族悍將 - 英國難得一見的代表性速金團,應該很多人聽過他經典的那首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英國的音樂一直給我英倫搖滾的印象,不論是Oasis、Coldplay、RadioHead這些名揚全球的英國團,都跟較硬的金屬樂扯不太上邊。所以常有人說北歐才是重金屬樂的重要據點(挪威、瑞典、芬蘭)。
但大家必須要理解,其實英國才是孕育重金屬誕生的搖籃,不論是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Led Zeppeilin(齊柏林飛船)、或是Deep Purple(深紫)都是於英國發跡。還有Judas Priest(猶太祭司)更是將金屬樂完善定義。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DragonForce,真的是目前英國速度力量金屬的代表了。「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在Youtube上點擊一億次,且今年2019年又有新專輯,期待他們繼續在樂壇上加油!
DragonForce以雙吉他的速彈為主要的特色,輔以主唱高亢的聲音,聽來非常爽快,一定要看一下Live的表現,不過他們最有趣的地方應該是以跌倒著名??

Wiki龍族悍將[1](英語:DragonForce,又譯為龍之動力龍族樂團)是英國速度金屬力量金屬樂團,1999年成立於倫敦。該樂團以長篇、極為快速的吉他獨奏奇幻主題的歌詞,以及添加電子音樂復古電視遊戲音樂在作品中聞名。截至2016年,龍族悍將已發行了7張錄音室專輯、2張現場專輯,1張精選輯和7張單曲。獲得一次葛萊美獎提名。

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Fury of the Storm



Heroes of Our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