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音樂介紹】My chemical romance - 我的另類羅曼史,第一二張專輯超讚的可惜已解散啦

這個團體台灣應該有發過台壓唱片,至少那時候電視台的廣告打很大(?)
已經解散啦,很可惜,不過也是陪我整個大學的樂團

Wiki:
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簡稱MCR)是一組來自美國紐澤西搖滾樂團,成立於2001年,解散於2013年。在樂團的大部分時間,樂團由傑蘿兒·威(Gerard Way,主唱)、米基·威(Mikey Way,貝斯手)、法蘭克·伊羅(Frank Iero,節奏吉他)、睿·托羅(Ray Toro,主吉他手)和巴柏·布萊亞(Bob Bryar,鼓手)五人組成。樂團成員大多來自紐澤西,只有鼓手巴柏·布萊亞來自芝加哥。樂團的名稱是貝斯手米基·威從《Ecstasy: Three Tales of Chemical Romance》書名取得靈感。

I'm not ok(i promise)  ,這首超讚,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跟著一起唱I'm not fuXking ok!!


黑色行軍,專輯主打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Helena  首首經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