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音樂賞析】死神之子 Children of Bodom - 來自芬蘭的旋死樂團

死神之子算是我早期就接觸的旋死團,大約在2009年 2011年有來過台灣,還有最近一次應該是2014年來開過演唱會,但可惜我只覺得早期聽起來比較爽.....(2011年那年跟Amorphis 一起來,表現的跟Amorphis差滿多的... )

【音樂介紹】Amorphis - 以芬蘭史詩 Kalevala作為靈感來源的民謠搖滾

最近2019年聽說組員有大變動,說不定以後就不會用這名字(Children of Bodom)了,所以先來寫這個團...


死神之子的主唱Alexi Laiho被《吉他世界》雜誌列為世界排行前50名的吉他最快速彈者之一。而Children of Bodom的名稱由來為:
Wiki百科: 他們團名典故源於芬蘭境內一樁駭人聽聞的恐怖兇殺案。1960年6月5日在赫爾辛基郊區的泊登湖(Lake Bodom),四位青少年在露營時慘遭謀殺。案件至今尚未偵破,唯一的生還者因為受到劇烈創傷和驚嚇,仍在接受心理輔導與治療。
Hate Crew Deathroll

Follow the Reaper

Every time I die

Downfall

Children of Bodom

War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