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音樂賞析】Linkin Park - 青春,隨著Chester凋零,但新的一頁依然寫著"Linkin Park最棒"

混合理論......是當年最神的專輯。還記得每個人只要提到搖滾,都一定會提Linkin Park


記得大學宿舍中。樓下的房客把門全開。用喇叭撥放著Linkin Park第一二張專輯混和理論與天空之城美特拉。
聲音迴盪在整個樓梯間。
吵死人了,回去房間後,我用電腦發在留言板:
"哼,還不是只會聽Linkin Park。
這麼多金屬樂只有永遠的Linkin Park,會不會太狹隘了?"

我自以為聽過許多音樂,便可以說出這種藐視的話。
現在想一想,真的是太幼稚了。越是聽更多的音樂,更會發現
Linkin Park的音樂,真的太神了。





在2017年,看新聞得知Charles自縊的消息後,這事件和後期的曲風連結再一起。

很沉重,更可以理解Linkin Park的喧囂背後,是背負著多少的想要甩去的黑暗。
其實以Linkin Park的知名度,是不用再特別介紹的團體了。
但失去了Chester,我至今仍感到無比悲傷。
生命可貴,希望大家跟著Linkin Park的音樂甩去悲傷。吼散憂鬱。
喚醒心中的那份感動,持續走下去。
我相信Linkin Park的音樂,一定還是會存在於我的內心。
只要想起,腦海中就會自動撥放旋律。
這就是,他們曾經存在過的證明

Numb

In the end

What I've done

Crawling

Fa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