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日本視覺】-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 - 很新很合胃口的視覺系樂團

其實在視覺系樂團聲勢逐漸下滑的情況,

許多樂團也放棄了華麗的裝扮,改以一般的裝扮以迎合一般大眾

會提到這個團,是因為剛好寫到wands第五期...

主唱上原大方疑似是這個團的主唱"命"...





但,-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 從2016年開始的樂團

歷經了滿多次的團員更換

以其獨特的風格吸引了許多「參拜者」

(這個樂團的主題叫做"向愚昧的人伸出救贖的手",每個人的背景都有設定過

樂迷叫參拜者,參加live叫禊(みそぎ),代表洗去罪孽的意思... 

有沒有很像邪教招攬人的手法?)

雖然裝扮跟設定很恐怖的感覺,但是歌詞卻出乎意料的反差

復讐は正義 (這首沒有反差...)

歌曲中聽的到主唱命真假音轉換,與超過一般視覺系樂團的演奏功力

讓這三人編制的團體華麗無比

Promise

比起那個外型,向愚昧的人伸出救贖的手真的比較偏向他們的音樂理念

滿光明正向的...  甚至還有點可愛(?)

有點像是要救跌落到谷底的人一樣

歌詞敘述著遇到低潮時的感受

忘却の彼方

這個團體大概是我近來聽起來最合胃口的團

Requiem

メイドカフェに行きたくて  (想去女僕咖啡廳...)

さくら さくら (櫻 櫻)

五月ノ雪 (五月雪)  主唱演唱功力真的很強

愛シ貴女狂怪性  

融合了日式、Visual Rock,讓我聯想到我的本命團Dir en grey...

狙い投げ  -> 跟在跳以前的parapara一樣high

這真的是最近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團,推薦給大家!

(如果主唱真的跟wands是同一人,我反而比較喜歡這個團的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