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蜘蛛人:無家日 - 賣老人情懷賣到票房快20億美元...

 

內容先不談...  光看到老中青三組蜘蛛人出現在同部電影就讓人熱淚盈眶阿

太熱血啦!




當然...看到過往的反派出現,也是讓人雀躍無比..

無家日讓漫威的蜘蛛人跟之前的蜘蛛人多重宇宙連結在一起

湯姆霍蘭德的蜘蛛人一直沒有給我蜘蛛人的感覺

畢竟就是一個小屁孩的感覺...


但在這集無家日中,蜘蛛人的"力量越大 責任越強"

還有每個蜘蛛人背負的宿命

讓親愛的人籠罩在危險之下,在一般的身分與蜘蛛人之間拉扯...

這才是我印象中的蜘蛛人啊~~


滿滿的彩蛋與過往情懷

讓這部蜘蛛人超乎我的期待~~  


三個蜘蛛人與各反派的鏡頭還滿平衡的

也補足了很多遺憾...

(比如說沒救到的關...  這次還好救到了  也算是一種救贖)

還有蜘蛛人永遠的敵人  <號角日報>總編輯 J.K 西蒙斯...

過足了癮啊~~


******


但我還是覺得,奇異博士的智商越來越下降了...

前一刻還在說不能變咒語的規則

然後蜘蛛人邊講,他竟然就照著變了....


這個人是拯救了全世界一半人口,令上古尊者佩服的智者嗎...





另外,失誤已經造成,我也不理解為什麼博士要把重要的開關拿到樓下

在蜘蛛人面前關掉....  實在搞不懂

只能說,現在漫威只要發生甚麼問題

就只要扯到多元宇宙就可以了...

一切都可以自然水到渠成的解釋完...


如果你有看過前面兩位的"老"蜘蛛人

看這部無家日,會從中發現許多驚喜...

是一部看完會很感動的蜘蛛人電影~~

也算是一個很棒的結束~~  (什麼!有可能會三部曲?!)

靜觀其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