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動畫心得】神秘的世界 - 印象深刻的戀愛喜劇動畫

 

昨天睡前突然腦袋中跑出神秘的世界的OP..

來寫一寫這部曾於"首華卡通台"播映

令我印象深刻的戀愛喜劇動畫~~

 

大概在1996年左右,首華卡通台播出了許多當時難以看到的日本動畫

同時間還有一台中都卡通台,兩個頻道互搶日本卡通觀眾

當時播映的卡通,衝擊了我幼小的心靈

 

神秘的世界,前後大概出了三到四季的OVA

當年對於OVA這三個字不甚了解..  我還以為這個動畫的全名叫做"神秘的世界OVA"

劇情也是當年的我無法想像的

高中生水原誠跑到了異世界,解決了異世界的衝突

並且跟一開始的敵人伊芙麗妲相戀...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異世界,不過現在到處都是異世界的作品,看完反而就忘了)

 



除了OVA版之外,TV版的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

跳著看,有時候內容會完全混淆

像TV版中,誠跟維納斯公主是一對

然後各大神官跟誠有那種若有似無的火花

所以當年邊看常常心中會小鹿亂撞

但又會有疑惑...  誠不是跟伊芙麗妲在一起嗎...  怎麼這麼亂啊?

不過,反正就是戀愛喜劇,

多年後知道了"後宮動畫",想一想這部可能也算是後宮型的動畫吧...

 

雖然是25年前的動畫了..不得不說人設還是超美的

中澤一登先生做的天地無用也是我心中的經典



 

最後看個當年的OP懷念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