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 未卜先知 - 2022.08.18

 

早上看到之前買寶可夢卡的店家,在進行促銷的廣告

想了一想,跟老婆討論了一下

就打算先買起來,之後當成小朋友的禮物

挑一挑也快兩千元

(雖然嘴巴上講是買小朋友的禮物  但我自己是買得滿開心的....  畢竟我也很愛這個)


把弟弟叫起床上課,

在機車上,

他突然跟我講

「爸爸,我早上做了一個好夢欸」


「甚麼好夢?」


我夢到寶可夢牌就像下雨一樣,一直掉下來到我旁邊


「!!!」


還有夢幻的卡牌歐~~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嗎...?  而且剛好在我買的這一天做了預知夢


實在太厲害了,小朋友的預知能力怎麼這麼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