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 哥哥你真的有感冒發燒嗎?這腦袋也太厲害了 - 2023.06.05

上星期哥哥感冒發燒

還好只是支氣管發炎,不是流感或是新冠

吃了退燒藥,燒都有退下來

在家裡沒功課可寫(臨時發燒沒功課),沒電視可看(我不給看)

就開始打桌遊了 


沒想到他雖然有發燒,但還滿厲害的

跟我打了一堆遊戲

我們先玩了寶可夢卡牌,組了一些牌對打

然後打了璀璨寶石漫威版、星域奇航、法蘭克的動物園

我覺得他的狀態還不錯

就試著問他

「弟弟上次跟我有打一款深水城領主,你要試試看嗎?」

 

然後我們就打了一局深水城領主

等他睡起來,我食髓知味

又問他要不要打奧爾良Orleans

結果他一樣打得很好....

我都要懷疑他根本沒發燒了

 

********

隔天除了哥哥發燒,弟弟也有點微溫

只好繼續在家裡帶兩個

這兩個一吃完退燒藥,就開始打寶可夢卡牌

然後我拿了七大奇蹟雙人版跟齋浦爾商人

三個人就開始輪流對戰

打一打又開始打戰鬥陀螺跟組木頭軌道火車

說實在的....

你們兩個沒上課,怎麼變成在桌遊店休假的感覺....


********

最後這個星期打了很多遊戲

可惜奧爾良最後開給弟弟玩,弟弟沒辦法專心了

只能草草收拾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