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桌遊介紹】散櫻亂武 - 光美術就值得收藏的遊戲

原本對這款遊戲就很有興趣

漂亮的美術,不算難的規則,少數的牌就可以對戰

至少不用像寶可夢卡牌或一般TCG一樣

必須一直投錢進去才能有很好的牌組強度

不過,如果要加大變化,散櫻亂武其實也是要花滿多錢的...

畢竟女神越出越多....  他的售價也不算是很親民

如果要湊到新幕全滿的角色,應該要一萬多元...




 這個遊戲最大吸引人的點,應該就是水墨畫風的美少女女神了


 

遊戲主要是牌組構築+手牌運用,把對方的血量打完就贏了

玩家會從上面的女神中,選出2個女神,然後進行卡片構築

遊戲中會透過櫻花的位置,標記雙方玩家的距離、血量、防禦還有集氣的數量,透過手牌的運用攻擊對方玩家


我那時候是在陽光桌遊清倉的時候,入手基本的新幕

由於基本的新幕只有4位女神

(刀  薙刀  槍  扇)

目前構築還滿有樂趣的,但我猜大概再打個幾次

可能就還是要考慮入手擴充了


其實在PTT桌遊版上,

一直可以看到高雄的散櫻亂武推廣群 在持續的推廣這遊戲

我很想寫這款遊戲的規則,但去看人家的規則真的是盡善盡美.

請大家可以點上面的超連結去看看...


最近跟兩個孩子改打散櫻亂武

原本以為他們不太會打,結果昨天我兩場都被哥哥的大絕反殺

實在太有趣了...

除了美美的圖案之外,雖然遊戲在BGG的排名不高

但我個人真的滿喜歡這款遊戲的

 

 (光盒子擺著就好好看歐~~  怎麼會這麼美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