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黑亞當 - 早個三年應該可以創造不錯的票房

超英片式微,觀眾已經觀影疲倦了...

不知道從甚麼時間點開始

出名演員加DC或漫威,已經不是賣票的保證

(比如傑瑞德雷托+魔比斯..) 

或是這部片,巨石強森+DC宇宙...

明明看起來還不錯啊,卻慘賠了一億美元...

 

平心而論,劇情中規中矩

該有的特效,該有的轉折都有 

不過也很多令人吐槽的點...

我真的覺得那些平凡人都是弱智欸...

然後還有小屁孩,這個小屁孩比沙贊的還討人厭

人物的描述太平面...   

我其實感覺不到女主角跟他兒子有甚麼突出的表現

就是一堆智力低下的角色

 

另外國際幫到底有多壞,也完全感受不出來...

我還以為小屁孩在亂搞的時候應該會立刻被大卸八塊...

所以當最後面小屁孩跑上去叫大家起義的時候

小屁孩已經很沒有說服力了

其他被說服的人,我更覺得莫名其妙阿...

 

 

但是命運博士,皮爾斯布洛斯南實在太帥了...

如果這部片是好雷,那有一大部分是歸功於皮爾斯布洛斯南...

(其他角色太多太油了...  感覺東西雖然比以前DC電影少

可是還是很多累贅  想說好每個角色,又都差那麼一點)


巨石強森的出現倒是兩極化的評價

有人看他看的太膩,覺得很無聊

有人則是覺得他的出現加強了打擊感,是部爽片

 

*********

個人是很喜歡巨石強森啦

所以我覺得,如果這部片早個幾年推出

票房應該不至於如此慘澹

畢竟還是水準之作....

看這幾年的英雄片

只能說那個風潮真的要過了... 

不過這也是好事,總是要換一些不同型態的電影

不然這種超英片的架構真的會看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