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懷舊遊戲】Sega Rally 2越野冠軍賽2 - 當年一片好評的賽車遊戲(1998)

男生總是喜歡賽車或是有速度感的事物

從以前孩提時,不,應該說到現在

我對賽車遊戲依然非常喜愛



 

 不管電腦實在太爛,跑不動遊戲

光看軟體世界跟電腦玩家評分,Sega Rally 2都是5顆星

讓我忍不住就手癢買下這款遊戲

(上面的圖是我的盒子實拍)


結果...  買了之後,根本跑不太動...

只好忍痛把他冷凍在一旁...  等哪天家裡換新電腦再玩

這一等,就過了我的青春期,網路遊戲也開始佔據生活

這遊戲也塵封了25年了...

(結果我大概才跑過三場吧...)


 


 遊戲給予的速度感真的很強阿

有別於一般的賽道賽

Rally在特別的城市賽道與大自然之間奔馳甩尾

實在非常爽

Sega Rally是從大型機台改過來PC的遊戲

同期的賽車遊戲畫面或速度感都少他那麼一點

當然這遊戲不是擬真賽車

跟極速快感跑起來感覺其實滿類似的

就是油門催下去就對了...


現在手中也滿多賽車遊戲的

但已經找不太到當年青春期,追求速度感的衝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