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日劇心得】我是大哥大 - 漫畫改編而成的超鬧神劇

看這部「我是大哥大」

先不用管劇情,因為認真去看劇情

一定會看不下去的

 

這部日劇就是看一堆

俊男美女翻白眼還有誇張的搞笑顏藝就夠本了



 

 (賀來賢人真的發揮的超棒啊..)

 

我是大哥大改編自1988~1997年連載的漫畫

由瘋狂假面、齊木楠雄的災難、銀魂、勇者義彥的導演福田雄一編劇導演

【動畫心得】齊木楠雄的災難 - 狂吐槽的搞笑番,配飯超讚

【日本搖滾】SPYAIR - 被譽為日本動畫御用天團的熱血搖滾

【歷史小說】燃燒吧劍 - 新選組嶄新形象(司馬遼太郎)

 這幾部超鬧的作品,在福田神導的編劇與導演之下

該鬧的地方鬧,該中二的地方中二

該打鬥的時候,也毫不含糊阿!

「我是大哥大」的打鬥場面非常好看阿

畫面的遠近捕捉與晃動,讓拳頭的力量都傳達給畫面前的觀眾



而常與福田合作的演員小栗旬、山田孝之等等演員

也友情客串,

加上此部戲劇內找來的演員也都是新一代新星

真的是星光閃閃的一部戲

 

(題外話,飾演今井的仲野太賀,已被選為2026年大河劇主角

實在太棒了~~~  ) 




【日劇心得】忍者之家House of Ninjas - (有雷)乾淨俐落的劇情與動作設計

 賀來賢人在netflix上的忍者之家也廣受好評

真希望NHK的豐臣家也可以找我是大哥大裡面的演員

在新劇裡面也一起鬧一鬧~~


**********

我是大哥大的劇情真的很簡單

就是看賀來賢人耍賤  一堆痞子耍惡劣

然後最後就看主角群衝進人群開無雙

前面看劇情很好笑,

後面看就根本不看劇情了,每集都一樣

反正就是跟著中二劇情一起無腦大笑就好


收視率大概在8~10,最終話有12.6%

實在不錯~~  看來日本人也很需要這樣無腦的戲劇

讓大腦放鬆一下~~


如果不知道要看什麼,我是大哥大是一個看完可以放鬆的戲劇

如果你喜歡賀來賢人、清野菜名、橋本環奈,更應該看一下

看完絕對笑到翻白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