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動畫心得】SPY×FAMILY CODE: White - 劇場版間諜家家酒第一部!(2023日本 2024台灣)

 一直沒有時間去看SPY×FAMILY CODE: White

弟弟給我一張早場優待票,他說是他同學給他的,說是要送我的禮物(嗚嗚,因為我很喜歡間諜家家酒的關係嗎?兒子你真孝順)

趕在下檔前,衝到電影院看完

幾乎等於包場,整場電影院只有3個人在看(含我3人)

可以完全肆無忌憚的狂笑的感覺真好


 身為這個IP的第一個劇場版

我覺得Code white表現的中規中矩

起承轉合就像看漫畫一篇完整的篇幅

可是也是因為如此,個人認為內容並沒有跳脫太多漫畫的框架

很多既定的東西含在裡面,

沒有那麼多的"驚奇感"

比如一開始約兒以為洛伊德"外遇"

但就僅只於此,後來約兒心中的小劇場

都沒有讓我有很驚艷的感覺

 

因為漫畫與動畫本身就極為優秀,

所以就算沒有太多創新的地方,內容其實也還不錯

【動畫心得】輕鬆有趣的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 - 改編成動畫更好看了

只能說這是第一部劇場版,如果有機會的話

希望他能多出幾部,節奏應該就會更緊湊


**********************

主要的角色都有出現在故事中

但除了夜帷出現得比較久一點之外

其他人都跟故事主線沒有關聯

主要還是看主角群大顯神威

這次安妮亞的讀心術,反而給自己帶來了大麻煩

吃下會改變世界的巧克力,然後被壞人抓走

到底能不能忍住便意,不把晶片排出來呢?

(這段實在超好笑...)

 

而動作擔當約兒,則上演了一場PK機器人的大戰

智力擔當洛伊德也對抗了大魔王上校

平心而論,比起機器人跟上校拿槍掃射

我還比較喜歡郵輪篇裡約兒的冷兵器對打

感覺比較痛...  也帥多了

否則看子彈在那邊掃射,幾乎都打不到約兒跟黃昏

實在沒什麼緊張感


雖然講了很多缺點的感覺

但這真的是一部很輕鬆,看完後心情愉快的小品

看他們的互動,感覺很幸福啊~~

約兒在電影中也換了幾套衣服,雖然希望可以再多幾個裝扮..

或是再多灑一點糖阿....

每次都是黃昏要進一步時,就被約兒的怪力打跑

真希望官方能多發一點甜甜的糖,讓我們看了心情更愉悅一點


以第一部劇場版的票房來講,個人認為有點微妙

要達到60億日圓其實非常的難,以去年來說

60億就可以排到日本2023整年度第五名了

間諜家家酒在日本突破了60億日圓

真的還不錯

但我以為這個IP這麼強,可能可以到80億日圓的說...

只希望東寶能繼續製作這個劇場版

我還看不過癮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