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綜藝】極限體能王Sasuke - 每年必看的節目

這個節目該怎麼講呢?裡面許多參賽者,人生幾乎都奉獻給這個節目
他們在家中設置了關卡,不停的練習,
就是為了能夠通過這惡魔般的四道關卡
筋肉擂台(挑戰冠軍王)一個單元,到獨立的一個節目,開播以來,23年了
3700人,只誕生了4位完全制霸的人
秋山和彥、長野誠、漆原裕治、森本裕介
我大概也是從200x年開始看,也看快20年了
從極限體能全明星,看到長野誠、漆原裕治,再看到森本裕介。
對這個節目的感情還滿深的。當年看到長野誠制霸,我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


 

節目中那種奮戰的精神,讓人非常感動
他們為了這個節目投入人生努力奮戰,當掉下水時,不甘心的心情會傳達給電視機前的觀眾,觀眾也同樣會跟他們掉淚。
當過關時,會為他們大聲喝采。而更讓人覺得感動的,是當上面的人在奔跑過關時,下方的朋友們一起在旁邊吶喊,這種情誼,不是藝人在電視上為了要賺人熱淚而表現的情感,而是透過這些素人,這些一般的參賽者,從他們的歡欣鼓舞、捶手頓足、難過落淚中。你會發現這些關卡不只是一些鐵架組起來的綜藝效果。而是已經深藏在那些選手的心中,成為他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個部分
漆原裕治,唯一兩次完全制霸的選手,依然在參賽,上次看到他跑,差點哭出來


山田,Sasuke先生,曾在節目中說"我只剩下Sasuke了",目前已無參賽但組出了一個黑虎隊,希望能帶子弟兵過關
全明星隊伍,右邊的白鳥後來比較沒出賽(身體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左上角的全勤先生  山本進吾,目前唯一全勤獎(跑了37回...超感動)




最左邊是第一位完全制霸的秋山,節目上看到他其實有弱視,一樣努力也可以成功制霸


前消防員竹田,我超喜歡他的拚勁,他也是目前全明星少數幾位還在場上奔馳的選手
而且憑之前看節目的印象,節目上他說他的體脂肪只有2%....

最新破關的森本以外,其實還有很多優秀的選手
電視台不停的寫著每個人的歷史背景,嘗試再創造全明星隊伍
但最新的Sasuke內,個人還是最喜歡森本與藝人樽美酒研二
又地諒跟川口朋廣都捧的太過了....。



不過,這是一個充滿我熱血回憶的節目,可能等到全明星隊與森本都退出後
我才會放棄這個節目吧~~
畢竟,我的心還跟著竹田、山本、漆原,在上方奔跑阿!

今天,又有誰,會被綠山吞噬呢?
 

【懷舊日綜】電視冠軍 - 懷舊的職人真劍勝負熱血節目!


【日本綜藝】矛盾大對決ほこ×たて - 懷念的有趣職人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