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 幼兒園情書與動物園校外教學事件 - 2022.11.18

- 幼兒園情書 -

彥跟羿的女性緣都還不錯

自從上次的模範生事件

- 模範生 - 2022.03.04


- 桃花運 - 2022.03.07


這次換弟弟收到情書..  幼兒園大班的情書



翻譯一下:

「ㄒㄧㄠˇㄗˇㄧˋ 你要快點好起來,你可以跟我一起玩,愛你 I love you ㄩㄣˋㄔㄣˊ」


昨天看到真的笑翻了...  我的兒子們都超有魅力的  哈哈~~

實在太厲害了...只能佩服阿


***************************

- 動物園校外教學事件 -


哥哥去動物園校外教學,

學校說可以花一百塊去買紀念品,

昨天晚上家長群組開始騷動,說老師不讓孩子買東西,很多孩子非常難過沮喪

(因為班上有同學一直講話,老師連坐處罰讓全班都不能買東西)

每個家長都在抒發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我因為立場的關係不太方便評論,但覺得那些小朋友期待許久卻落空,其實滿可憐的


哥哥回家之後我問了一下他

「不能買東西欸,有沒有怎麼樣?」

??沒有阿,動物園的河馬好厲害

完全感覺不到沮喪...  他根本不覺得沒辦法買東西是很難過的事情

(有啦...  他想要喝舒跑  沒想到不能買...)

(其實跟我之前的預期的結果是一樣的,我也覺得他應該不會怎麼樣)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看了一下他的校外教學報告..

不要這樣寫啦...

雖然是描寫同學的抱怨

但這個應該不是這次校外教學的主題吧???

這個心得感想實在也太直白了...

看完真的是只能苦笑而已...  哈哈

最後也是把整個作業塗掉重做~  不要給老師造成困擾


其實哥哥對這件事情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這真的讓我很欣慰..

不知道是平常讓他花太多,還是平常都沒花  才能養成這樣的性格

目前也不可考  只是真的滿有趣的..  紀錄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