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 端午連假,宅在家打桌遊跟Switch - 2023.06.26

這個端午連假過的滿愜意的,

沒出門人擠人,單純就是載了一堆遊戲在家裡玩

第一天回去老家

跟老爸、老弟,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打桌遊

打了「熊熊公園」,姪子雖然才中班,不過也打得很開心

但更有趣的是,我家的老爸一開始玩一玩,突然被彥搶去玩

在旁邊看的非常專心,

為了他,我們又打了一場,

然後他非常認真的玩,最後以85分獲勝

感覺非常的開心啊~ 

 

除了打了熊熊公園,這次連假還是打了之前常打的那幾款

寶可夢卡牌PTCG、七大奇蹟雙人、動物園大老二、Pokemon monopoly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帶著7歲的弟弟打了火車Dominion "trains"

【桌遊心得】Trains城際列車- 有趣的牌組構築遊戲

原本他一直不想玩,好說歹說讓他陪打

然後他就狂電我了...  果然有玩過Dominion,這類型的遊戲一下子駕輕就熟~

還有玩了爆炸貓,簡單輕鬆的小遊戲

哥哥被炸到快翻臉...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

除了玩桌遊之外,跑的最遠的地方大概就是圖書館

把超狗神探跟超級魔法蟲武士整套看完,又跑去借之前翻到爛的尋寶記回來看...  怎麼老是看這幾套阿

【兒童文學】超狗神探Dog Man - 仍是強強滾的童書第一名

【兒童科普】世界探險系列:尋寶記 - 有趣的歷史人文地理漫畫

【兒童文學】昆蟲大戰魔法蟲武士 - 有蟲有招喚有比賽(?)


我自己則是把之前二手書店買起來的書慢慢看完

(雖然自己說慢慢看,不過因為我看書很快..  一本金庸大概半天到一天就看完了...)

所以在這麼多事情的情況下,我一樣用零碎的時間看了五本厚度跟金庸差不多的小說...


*******************

另外就是電玩了,從阿根廷載了一堆便宜到不行的遊戲...

沒想到才花了台幣500元(還會再退錢)...  

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可以這樣載...  有夠傻的  (不過也沒時間玩)

這連假哥哥一直想打七龍珠Z (台幣55元),

弟弟則是覺得Overcooked很好玩

然後我自己在玩太鼓達人跟Need for Speed(超懷念的熱力追緝...),

可惜載了超級雞馬跟Car 3,兩個小的不太感興趣

(應該說他們感興趣,可是操作對他們來講有點太難了)

 

****************

總之...  這四天真的太宅了,

連最後一天帶小朋友到旁邊的公園跑一跑

跑到後來去逛賣場,他們又開始打試玩的Switch

玩星之卡比 wii豪華版玩的不亦樂乎...

看來  這兩個小的在家裡  是不會無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