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 隨意窩部落格收了,桌上遊戲的感想與公益捐款說明

 一年前寫了一篇
[閒聊] 那些停止更新的部落格與影片們

一年後,隨意窩也停止服務啦



寫了大概六年多了 185萬的人氣 就這樣收掉也感覺很可惜...

部落格收入都有捐款給一心育幼院跟TDCA

【收入捐贈公益】廣告點擊說明(附上捐贈截圖 2021/11/5更新捐款金額


點擊雖然越來越多,但收入卻連捐款的最低金額都達不到
(這兩年的收益  不知道Blogger ADS是怎麼算的  只有0.63元.. 台幣...)


我就自掏腰包多捐一點




雖然金額很少,不過我自己也是普通的上班族...
在這物價上漲的社會中  能普通的養兩個孩子  我經濟也是滿緊繃的就是了...

玩桌遊的這幾年來  從一開始跟朋友打牌  到現在跟孩子玩桌遊

每年都有新的發現,但動力的確是越來越少了

我的桌上遊戲歷史 (個人經歷不喜勿看)

我的桌上遊戲史 - 回憶錄(一) 學齡前國小

我的桌上遊戲史 - 回憶錄(二) 國高中時期

我的桌上遊戲史 - 回憶錄(三) 大學、出社會&進桌遊產業時期

我的桌上遊戲史 - 進行式(四) 未來展望

親子桌遊遊玩心得(見PTT桌遊版有感而發)

親子桌遊遊玩心得 (回顧2022年,展望2023年) - 桌遊教育?不,我只是想有人可以跟我PK而已




動力越來越少是因為
1.桌遊也買的差不多數量了,新出的遊戲價格也都不便宜,而且也不太吸引我
沒辦法像專門的玩家一直專注於新出的遊戲,錢不夠用
舊的就很夠玩了,甚至還想要把遊戲的量減少

2.身邊的朋友,也都有家庭孩子,事業也在衝刺期,各奔東西
很難找時間團聚,就算聚在一起,桌遊時間也少很多,大部分都是聊天打個Switch就結束

3.孩子漸漸長大,他們也非常喜歡桌遊,但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要念書或是要不同的娛樂
總是要出去跑跑跳跳,時間分一分又沒了
(這天去爬山,那天回家給阿公阿嬤看,下個星期去圖書館...  小朋友比大人還忙)

 

綜合以上幾點,我真的很久沒開BGG來看新遊戲了....

原本寫部落格會很興奮很有動力

(因為點擊人數很多)

現在只剩下Google跟Pixnet,這兩個我沒什麼在經營

搜尋的順位也很低,就又喪失滿多積極感..

現在就是當日記在寫而已~~ 


之後應該還是會持續捐款....  但部落格的主題就不會寫上收入捐款公益了~~

 

 *******

最近又重開了一些遊戲,小朋友的反應真的很棒

開了屠龍矮人的時候,他們就會說

"啊我有印象,我要當龍!" 然後裡面的規則忘得差不多

只好大人孩子們一起複習規則

這也是桌遊滿有趣的地方~~

當擁有一定數量之後,感覺每款遊戲的規則都有那麼一點印象

但要開始玩的時候,才發現好多東西要重新看過一次才知道怎麼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