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親子玩具】幼兒認知書 - (風車圖書)

這是很多賣場都可以看到的,給幼兒學習的有聲書!

適合年齡: 開始探索的年齡即可,我是一直擺著給他們摸索
適合人數: 1
玩法說明:很一般很普遍的有聲書,很多出版商有出版這類的書,按按鍵就可以聽音樂或是物品的名稱。

 
 

第一款式:雙寶媽私心的希望孩子快快說話,趁著特價時立刻著手買下兩款有聲書。
※ 貼了一大堆貼紙在上面,而且很多頁被手撕得差不多了;其實內頁也掉了~


★圖說:很認真在按出聲音的兩個人,只是小的那隻還不知道怎麼按,按了要幹嘛?!







遊戲心得:其實比起桌遊,這種有聲書有聲音有燈光,有的還可以錄音,真的更符合孩子的需求。看上面的書或是按按鍵,多聽以後就自然學會物品的名稱與發音,很有趣。而且比桌遊可能還便宜許多,找個便宜的網購或是賣場週年慶+折價券,就可以玩很久了(照片內這兩本大約兩年多,現在還有電),不一定要風車圖書,找你喜歡的出版社、喜歡的學習內容即可。

點:
1.雖然有聲光效果,但按久了就不會主動按,畢竟是偏學習的教具,比較沒有「玩」的感覺。
2.拜託別再啃那根麥克風跟啃書好了嗎?(家裡還有一本有麥克風的沒拍上來) 
3.適合年齡較狹隘,可能跟玩法也有關係,只是按按鍵而已,玩久沒有驚喜→跟(1)好像差不多的理由歐 ^____________^ )

學習:音樂、辭彙、語言發展、小手肌肉 (確定按對位置也是很重要的學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