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親子玩具】冰淇淋店帳棚 - 買賣的練習場(宜得利)

很精美的冰淇淋店,但是它是粉紅色的......

適合年齡: 2歲起即可,2歲開始有物品的觀念,如果2~3歲開始練習,就會像彥彥一樣現在會跟我殺價....
適合人數: 2~3
玩法說明:模仿冰淇淋屋的帳篷,其實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帳篷
很粉紅的冰淇淋店...  我不喜歡粉紅


有窗戶  有櫃檯  有窗簾的冰淇淋店


結合小廚房的冰淇淋店 (小廚房另購 謝謝)


遊戲心得:原本我不想買的,我只想買一般的帳篷,可是剛好宜得利那時候促銷,老婆一看到這個眼睛就亮了(第二胎有可能是女的阿!!  一定要先買!!) ......結果兩個都男的。小朋友在兩歲開始,如果看過買賣東西,會很想模仿大人的行為,我原本不太喜歡這種"粉紅"的東西,結果不論拿到哪個親戚家或是不論男女小朋友,來我家看到這冰淇淋店都超High的。這帳篷剛買時彥彥還不太會講話,一樣也進去裡面扭阿扭的。基本來說是滿好玩的玩具。
****其實不買這個帳篷,找個桌子,來買賣東西,小朋友就會覺得很好玩了,不一定要花這個錢跟時間去組裝。跟孩子在家時,我會用不同的方式跟他買賣玩具,有時候他是老闆,有時候換我。我們會用虛擬的貨幣或是真的零錢來玩,甚至用「你吃兩口飯,我就賣這台車車給你」這種方式來玩。小朋友一樣超級開心。對啦,我就是想跟我老婆說花這個錢買這個帳篷幹嘛阿......。
缺點:  1. 我不喜歡粉紅色  2. 超級熱,雖然它標榜可以帶著走,但這種天氣請勿帶到室外用,塑膠材質的外皮不透風熱到爆炸,室內玩請開冷氣直吹  3.沒有很穩,支架很細,多人玩推擠時請一定要注意安全  4.裝起來要一些時間

推薦指數:6/10   (如果喜歡粉紅色可以 7/10 )
好玩度:5/10 (好玩程度來自於孩子自己的想像力,其實這帳篷沒甚麼特別機關)
複雜度:1/10
耐玩度:3/10
學習 行為能力、語言表達、數字概念

【親子玩具】 (IKEA) 隧道 - 給孩子一個爬行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