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伐木達人Toc Toc Wood Man - 砍木頭?不,是砍樹皮!

有趣的體感遊戲,5歲的孩子還不太能控制力道,但不論砍下來是樹皮還是樹心,一樣都很High


適合年齡: 5歲以上 不過大人玩起來更High
適合人數: 2~7人  建議2人玩就好  敲比較多下 
遊戲性質:15
玩法說明:把樹皮卡在樹心上然後一層一層疊好,輪到你就拿塑膠斧頭敲兩下,敲下樹皮每個1分,不小心敲下樹心每個 -5分!敲到樹木倒或是都沒樹皮,清算分數,高分者獲勝!怎麼拿捏力道非常的重要。個人玩法若兩次都沒敲下來,就扣一分。官方建議沒敲下來樹皮的玩家則執行小處罰。







遊戲心得:簡單快速上手的小遊戲,不耐玩但是滿有趣的,不能只用蠻力去敲,是考驗技巧的遊戲。


缺點:1.不耐玩  2.分數落後太多的人會亂玩(要教導運動家精神) 3.建議小學開始玩會比較有成就感

推薦指數:7/10
好玩度:6/10
複雜度:2/10
耐玩度: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