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

【遊戲心得】哆啦A夢的銅鑼燒店 - 超好玩啊...不玩經營遊戲的我都進入精神時光屋了

 哆啦A夢的銅鑼燒店最近在Switch上發行

Doraemon雖然是我的本命動漫人物

但一直以來對經營類的遊戲沒甚麼感覺

上一次買一個哆啦a夢的牧場物語2,

玩了一下就放棄了...

但最近我該破關的遊戲都破完了

實在是空窗期

加上發售之後,遊戲評價很好

就趁打折的時候載來完完看

一完就立刻進入精神時光屋了....




遊戲很簡單,研發產品,使用道具吸引顧客

擺設店內裝飾與裝潢

很有趣,而且遊戲中不論是Doraemon的道具

或是藤子F不二雄其他串場作品角色

都看的出來遊戲的誠意阿~~~

 

原本兩個孩子都還在玩寶可夢

一看我玩得很起勁

兩個人立刻也加入我的行列一起遊玩~~

比起牧場物語

其實銅鑼燒店要做的事情不多

每天派人出去找食材,參加活動,研發新口味等等

雖然是小遊戲

但玩起來感覺很充實忙碌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