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垃圾山(Ab in die tonne) - 有題材但玩法普通的疊疊樂遊戲

出牌,丟垃圾!垃圾越來越滿啦,誰會不小心讓垃圾掉到地上而拿到扣分呢?又是誰可以把垃圾完整丟完而成為丟垃圾高手?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2~5人 人數建議3~4人會比較好玩
遊戲性質:1
玩法說明:每個人從手中三張牌選一張,一起打出,由數字最小的人開始放與牌相同數量的垃圾進入桶子內。如果大家都平安放入垃圾而沒有掉到桌上,則抽一張牌繼續選牌出牌放垃圾。如果有人不小心翻倒了垃圾,則會拿取當回合的扣分。若有人很厲害的把垃圾全部剛好放完,則扣分轉為加分。數輪後比較誰的分數最高誰獲勝。



遊戲心得:非常簡單的疊疊樂遊戲,跟一般疊疊樂比起來感覺差異不大,耐玩性很差,但是堆疊垃圾的過程還滿有話題性的,以售價來看有點太貴了。

缺點:1.耐玩程度差  2.比起些疊疊樂(諾亞方舟動物疊疊樂),較難吸引孩子的目光  3.太貴了


推薦指數:4/10
好玩度:5/10
複雜度:2/10
耐玩度: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