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Seek-a-boo 找找我

Seek-a-boo,簡單的認識物品遊戲
適合年齡: 1.5 ~ 3
適合人數: 1
玩法說明:Seek-a-boo是一款配合記憶與學習物品,適合小小孩的遊戲。遊戲中有分不同的顏色,一種顏色有六個大圓與六個小正方型,上面的圖案是差不多類型的物品,如藍色圈圈是餅乾、牛奶、香蕉、花椰菜、蘋果、紅蘿蔔,都是吃的。

蘋果在哪呢?  找到了!





一開始將大圓蓋住,然後把小正方型給小朋友,讓他去找對應的圖形,翻開的圖形如果不對要記得蓋回去。主要教小朋友物品的名稱與練習小朋友的記憶力。
如果小朋友太小了,可以讓大圓一開始就翻開讓他去選,如果小朋友年齡大於3歲,可以讓他練習英文,用講英文的方式讓他去找對應物品。
遊戲心得: 這是一款很簡單的遊戲,主要是讓孩子認識東西,圖片滿精美的,玩法也非常的簡單,缺點是以這種遊戲性來說,此遊戲太貴了,而且太小的小朋友不會玩,大一點的孩子又覺得太無聊,所以遊玩年齡的範圍太小。如果想玩這款遊戲,可以用自製的,或是拿外面一般的遊戲書就可以取代了,外面販賣的認知遊戲書一本大概100~200元而已,買這款遊戲都可以買到6~7本書了……
推薦指數:2/10
好玩度:2/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