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親子桌遊】搖滾節奏 - We will rock you動感反應遊戲!

有點像是電視裡綜藝節目的遊戲,有趣又可以動動身體!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但是大人玩起來也很High~  建議小三小四以後玩比較瞭解怎麼玩
適合人數: 4~12
遊戲性質:1
玩法說明:發不同的手勢牌給每一位玩家,接著大家要依照蹦 - 蹦 - 洽 - 蹦 - 蹦 - 洽的方式去作動作,作不出動作的人就會拿到懲罰牌,遊戲結束擁有最少懲罰牌的人獲勝。
首先首位玩家的節奏是 蹦 - 蹦 - 洽 - 蹦 - 蹦 - 自己的動作 - 蹦 - 蹦 - 其他任一玩家的動作
接著被指名動作的那位玩家,他必須要用 蹦 - 蹦 - 自己的動作 - 蹦 - 蹦 - 其他任一玩家的動作
然後一直循環到有玩家做錯動作或節拍。做錯的玩家將面前的一張牌給讓你出錯的那位玩家,然後遊戲從出錯的那位玩家當首位玩家重新開始。當懲罰牌用完時,遊戲結束,如果擁有最少懲罰牌的玩家獲勝,同樣懲罰牌時,面前有最多的手勢牌的玩家獲勝。整款遊戲就是節奏,至於搖不搖滾呢?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囉!! 

遊戲心得:首先手勢牌實在太好笑了,緊湊的節奏下很容易出錯阿!這是一款很歡樂而且很容易上手的遊戲,人數需求稍多一點,而且要找個不怕吵的地方玩,不然笑聲會吵翻天阿!搖滾節奏玩起來真的很需要節奏感,大家一起Rock n Roll吧!

缺點:1.Party game,不耐玩  2.小朋友比較不太會玩  3.反應稍慢的可能會被針對



推薦指數:7/10
好玩度:6/10
複雜度:3/10
耐玩度:4/10
學習 大肌肉運動、反應


【親子桌遊】翻滾吧!路易Looping Louie,有趣的體感遊戲

【親子玩具】大人與孩子的夢想! 迷你氣動球 (玩具反斗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